Staff愛用分享!Yozora夜空兩用包的迷人之處

大家好,我是負責網路商店運營的若松。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上市就成為我愛用包款的夜空兩用包(L)的日常使用心得與推薦點。

夜空兩用包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只要幾秒鐘就可以從單肩包變成後背包的設計。此外,作為後背包時也有著相當獨特的外型。這樣的特色,對於各種生活型態的人想必都有吸引之處。也因此,我邀請了同樣也是夜空兩用包使用者、但生活型態完全不同的村上小姐一起,用對談的形式來分享日常使用夜空兩用包時、會不禁感受到「真的太方便了!」的生活情境。

自我介紹

■村上 網路商店擔當

2017年加入MOTHERHOUSE。有一個4歲跟一個2歲的小孩,2023年4月回到職場。現在為了兼顧工作與育兒而努力中。

■若松 網路商店擔當

2013年加入MOTHERHOUSE。從夜空系列上市之初就非常喜歡,包含不同尺寸與不同皮質的版本在內,目前使用的夜空兩用包已經是第四代了。

什麼時候會覺得夜空兩用包非常方便呢?

若松:村上小姐每天會先送小孩到幼兒園再來上班嘛。去幼兒園是騎腳踏車嗎?

村上:有騎腳踏車的時候,也有走路的時候。騎車的時候通常是騎電動腳踏車送兩個小孩去幼兒園。之後如果是遠距工作,會直接回家;也會有就這樣接著去公司的時候。

若松:三個人騎電動腳踏車,沒有置物籃很不方便吧?

村上:確實。除了小孩要帶去幼兒園的東西,我自己的包包也沒有地方可以放。這時候可以瞬間切換成後背包的夜空兩用包就非常實用。

bag

若松:我自己的話、對於揹後背包上班一直有些抗拒・・・。但夜空兩用包的話,去幼兒園的時候用後背的方式,小孩進幼兒園自己一個人去車站的時候就可以換成肩背包,真的很方便。

村上:對啊。另外我除了腳踏車之外,也會走路送小孩去幼兒園。需要空出兩隻手才有辦法一邊推嬰兒車、一邊牽小孩去幼兒園。像這種時候,也會覺得可以在帶小孩時切換成後背包、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切換成單肩包的夜空兩用包相當方便。

bag

若松:這款包對於帶小孩的女性來說真的很實用呢。

村上:若松小姐從夜空兩用包上市以來就一直用這款包對吧。小孩比較大了一個人的時間也比較多的狀況下,夜空兩用包對你來說的便利之處是?

若松:以工作用包來說,我覺得夜空兩用包是用起來最順的。壓紋皮革版的L尺寸有附筆電收納層,對我來說恰到好處。

村上:因為你平常會隨身攜帶筆電呢。

若松:對啊。我常常隨身攜帶筆電,隨時隨地處理工作的事。所以能不能迅速便利地拿出筆電是我挑選包包時很重視的一點。現在使用的夜空壓紋皮革兩用包的開口很大,拿取筆電非常順暢,使用起來特別順手。

bag

村上:方便拿東西確實很重要呢。

若松:此外,出差的時候帶夜空兩用包也非常方便喔!我通常是拖行李箱搭新幹線出差,這時如果背托特包,拖行李箱就會很不順・・。另外因為路途遙遠,通常我也會把夜空切換成後背包(減輕負擔)。而回程的時候因為要帶土產之類的,需要手提的東西變多了,這時就更感受到當成後背包使用時的便利性了。

bag

村上:拿包包拖行李箱確實很辛苦呢。另外,夜空兩用包的優點也在於覺得「好累~~」的時候可以馬上變身成後背包這一點。

若松:我也這麼覺得。大家應該也都有這樣的時刻吧。這種時候陪伴著我的也是夜空兩用包。所以我覺得就算今後改變了生活習慣,也會持續使用夜空兩用包。

包款的收納量怎麼樣呢?

若松:L尺寸的夜空兩用包收納量相當可觀。常常一不小心就塞好多東西。

村上:我懂~

若松:村上小姐通常會帶哪些隨身物品呢?

村上:我的話,會隨身攜帶工作要用的筆電、充電器、名片夾、手帳和筆等。另外還會再帶小的水壺跟化妝包、耳機、小毛巾,還有哄小孩用的彈珠汽水等也是必需品。另外也會放環保袋方便臨時需要裝東西的時候使用。但即使放了這麼多,接小孩的時候還是有足夠的空間收納小孩替換下來的衣服(1人份),真的很棒。

bag

若松:真的帶好多東西呢。確實就算用筆電工作,包包還是會塞滿各式各樣的東西。我也一直常常在想裡面到底放了些什麼。

村上:我的話是自己的隨身物品就很多了,還要帶小孩的東西,所以很滿。若松小姐通常會隨身攜帶哪些物品呢?

若松:我也差不多喔。筆電跟充電器是必需品。還有收納一些小道具的收納包等。另外因為很怕忘記帶名片夾或名片用完沒補,所以會帶兩個名片夾出門。也會帶很多收納A4文件的檔案夾。水壺的話是偶爾會帶。

bag

村上:以夜空兩用包的尺寸來說,就算放了這些感覺也綴綴有餘呢。

若松:非常綴綴有餘喔!所有需要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去真的讓人很安心。我真的非常喜歡夜空兩用包,所以也希望將這款包推薦給更多人,讓大家實際感受夜空兩用包的便利性。

看完村上小姐與若松小姐分享的夜空兩用包的實用點,大家覺得如何呢?希望以上的分享可以做為您挑選包款時的參考。

夜空兩用後背包有不同皮質與尺寸的包型可供選擇,可以依據您的需求與穿搭風格挑選最適合的款式。

夜空系列包款

延伸閱讀

送禮診斷室

2024.04.25 送禮診斷室

送禮診斷室

2024.04.25 送禮診斷室

花蓮賑災捐款

2024.04.08 花蓮賑災捐款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