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柔軟輕巧的 Sou 兩用托特包

大家好,我是時代百貨店的專員- 芳芳,目前已經在 MOTHERHOUSE 工作將近一年多囉!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目前在工作中一直陪伴著我的 Sou 兩用托特包,這一款的大小剛好,很適合上班通勤使用喔!

bag

訪談專員:當初會選擇購買Sou兩用托特包的原因?

芳芳:剛開始是因為想要在上班時可以使用,希望找一款看起來比較正式的包款,加上我自己很喜歡畫畫,都會帶著平板出們,所以需要一個容量也夠大的包包。但因為我都是搭車通勤所以希望最好是可以斜背又可以手拎,方便變換使用方式的兩用包型。

bag

bag 訪談專員: 有大中小三種尺寸,為什麼買中型呢?

芳芳:其實Sou系列剛上市時,因為這一個系列的包款很輕,加上外型澎軟所以很心動,但因為L號的尺寸太大跟S號的容量又不夠,這些並不符合我的需求,所以遲遲沒有購入;在去年一知道M號會上市後,就決定要馬上入手,M號的尺寸比較剛好,不僅放得下我的傘還有平板,重點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厚重,這應該也正好滿足了我「想要有容量又不要看起來很大」的想法。 bag

訪談專員: 最喜歡這個包款的什麼特色?

芳芳:Sou 包款因為獨特的設計,所以都會維持這種挺立蓬鬆感的外型,也不會因為裡面裝了太多東西之後就變形,變得不好看。

bag

訪談專員:平常會在包裡放哪些東西呢?

芳芳:通常都是帶一些常用的必備用品,例如:手機、錢包、化妝包、雨傘、小水瓶,還有一定會帶著走的平板,這樣就可以在空閒的時候用平板畫畫。

bag

訪談專員:除了上班之外,還會使用在其他場合嗎?

芳芳:除了上班之外,要當約會包也可以喔,有時候我也會把背帶拿掉,改用手提,如果是搭配裙裝的話有優雅的氛圍感,但如果是穿著褲裝又多了一份率性的風格,都是不同的感覺!

bag

訪談專員:對於想買 Sou 系列包款但還在猶豫的人,會給什麼樣的建議呢?

芳芳:想要一包多用途的朋友,這款真的很推薦,因為它除了可以展現正式優雅的形象之外,平常休閒活動使用也是一款容量很足夠的包款,所以想要找到一款中型款,這款會很適合喔!也不用擔心拿起來有太大的問題,重點是這款出了非常多的顏色,一定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朋友們喔!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