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2024粉色靈感,讓生活中的每個瞬間都充滿愛與溫暖

bag

2024年已悄然降臨,帶來了無限可能,讓我們迎接全新的一年。在這充滿希望的開始, MOTHERHOUSE用心為你獻上粉色系列商品,這個溫暖的色彩彷彿擁有撫慰人心的魔法,創造溫柔的力量與你一起向未來前行!

-獨一無二的美- Naked Sapphire (單顆) 粉色剛玉 墜飾

bag

讓原石與生俱來的光輝得以綻放的粉色剛玉項鍊,Pink Sapphire粉色剛玉散發出華麗又不失可愛的光芒,展現女性柔美氣息的同時,又不失剛玉特有的知性優雅印象。

【粉色剛玉】又被視為「戀愛之石」與「智慧之石」,有助於提升感性,更深地感受到對所愛之人的情意。

-期望新的可能性- Day and Night Shizuku 迷你墜飾(粉水晶X月光石)

bag

如櫻花綻放一般的粉嫩色彩,由兩顆天然石結合而成的Day and Night系列,宛如在雪下等待春天的乳白色月光石,以及令人聯想到櫻花芽的粉水晶兩相結合,配戴在身上的時候會隨著動作在胸前滾動,好似飛舞而下的櫻花花瓣輕輕落於肌膚上。散發著優雅溫柔光輝的「Day and Night Shizuku」期盼能陪伴你度過舒心自在的每一天。

【粉水晶】人們相信它能使自身擁有的內在之美綻放更加閃耀。配戴在身上,有助於接納 真正的自我,更能夠愛自己.有助於舒緩負面的情緒。

【月光石】淡淡的光輝被稱讚有如月光寄宿其中的、乳白色的天然石。以6月的誕生石為人所知的月光石,其光澤在月長石中也備受稱讚。 配戴在身上,據說可以穩定情緒的波動,帶來寬廣的愛。

– 積極向前邁進的力量 – 水光 Petit 墜飾 2022版

bag

將寶石的正面切割成菱形,使整體呈現棋盤格型的切割方式,讓這條項鍊既呈現簡約的設計,又能從不同角度折射出溫柔的光輝。外框的刻紋設計展現細膩工藝的同時,也為這款珠寶增添沉靜的氛圍感。

【粉碧璽】碧璽的寶石意涵為希望、天真與寬廣的心。想要保持積極正向的心情、抱持著希望與夢想持續前進時, 可以做為賦予自身相應力量的護身符。

– 在陽光中充滿生命力的生長 – 若葉 Wakaba 墜飾 (碧璽)

bag

以沐浴在陽光中、充滿生命力地生長著的新葉為靈感的Wakaba系列,推出以10月誕生石碧璽製作的項鍊。採用欖尖型切割的寶石有如承載的朝露的新葉一般清新透亮,將之配戴於身,讓溫柔的粉色碧璽賦予你積極向前邁進的力量。

【粉碧璽】碧璽的寶石意涵為希望、天真與寬廣的心。想要保持積極正向的心情、抱持著希望與夢想持續前進時, 可以做為賦予自身相應力量的護身符。

– 讓努力的成果開花結實 – Hitoe 戒指

bag

沐浴在陽光下的美麗花瓣,透亮出自然閃耀的光輝。以散落的花瓣為設計靈感,並採用橢尖形切割法,將天然石磨製成橢圓形外觀,強調簡約率性的印象,更能和其他戒指一起配戴,兼具實用與多樣風格的搭配性。

【玫瑰石榴石】「果實的象徵」。被認為可以讓努力的成果開花結實,導向成功的道路。可以為正在準備考試或找工作等、朝著目標努力的人增添助力。

– 一期一會的相遇與相知 – Iro-kasane 直式短夾Iro-kasane ㄇ形長夾Iro-kasane L型短夾

bag

由職人親手在縱橫相間的壓紋上疊染著色,展現色彩深淺之美,更有點彩畫般的細膩疊色魅力。粉彩色調與獨特的壓紋皮革為簡約外型增添光彩,期待與你共同享受每個皮夾深淺不一的紋理中,帶來一期一會的相遇。

— 振奮人心的微笑常伴左右 – Emy S 兩用斜背包 2022版Emy M 兩用斜背包 2022版

bag

bag

真皮特有的自然紋理之美,優美的粉彩色調以及微笑般的上蓋曲線為特色,無論任何日子都能與你相依。配合各式時尚風格裝附或拆卸背帶,包包也成為自由搭配的單品,減少金屬配件使包款外型的簡約優美,平時與婚喪喜慶等場合的穿搭都適合。

– 更多粉色系商品 – Irodori 季節色彩鈔票零錢包-櫻花Irodori 季節色彩名片夾 2022版-櫻花Irodori 季節色彩識別證套-櫻花Hanabira 花瓣皮革托特包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