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日誌

與新素材「紅碧玉」的邂逅

2021.10.08
日安。

我是在印尼當地負責珠寶生產的產地合作夥伴笠原。
這次的珠寶新作「夕日」使用了名為「紅碧玉」的新天然石。
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MOTHERHOUSE與這款天然石的邂逅吧。

之所以會接觸到紅碧玉,還要從印尼當地受到疫情影響、國內的交通也受到相當大的阻礙說起。
在探訪新天然石的過程中,以前有聯繫的、東爪哇.巴芝丹的天然石業者傳了很多紅色石頭的照片給我們,
說「有這種礦石喔!」
那就是紅碧玉。

有篝火一般、令人暖心的紅。我被那一顆顆各具特色的紋理吸引,馬上請配送業者送過來。
紅碧玉一到達工坊,我們馬上請一位職人嘗試製作成珠寶看看。為板狀的金線賦予肌理感,在將之包鑲到圓餅狀的原石之上。
富有韻味的紅色原石被金線包覆住的效果比預期的更好,充分展現了素材的個性,成品非常漂亮。
不可思議地,我強烈地從中感受到能賦予人勇氣的強大力量,想著客人應該也會喜歡才對,名為「夕日」的珠寶於焉誕生。

紅碧玉被稱作是「配戴者的守護石」。
希望這款珠寶不只會溫暖地守護著配戴者,也會在必要時推上一把(賦予配戴者行動的勇氣)。
誠摯地邀請您來店感受「夕日」溫柔的光輝。

jewerly"


► 快來感受Yuhi夕日系列獨特的商品設計吧!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