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展現你的花語—MOTHERHOUSE與你一同找到你的獨特風格

你是否曾經有選擇一種花來代表自己的想法?

花朵經常被用來表達情感和傳達訊息,每種花都有獨特的花語和象徵意義。

因此,用花的花語來代表自己的想法可以成為一種有趣而意義深遠的方式。

bag

每朵花都有其獨特的美麗和價值。若非要選擇一朵花,你覺得自己會是哪種花呢?

一起來聽聽看專員們的想法吧!

簡單嬌小中蘊藏驚人力量的結合——洋甘菊與RINNE輪迴系列

bag

MOTHERHOUSE專員 – 宜慧

如果把我自己形容成一朵花,我會選擇洋甘菊。洋甘菊是一朵看似簡單嬌小的花,但卻蘊含著驚人的力量。

bag
「更多商品推薦」

洋甘菊不僅可供欣賞,還能用來泡茶品嚐,對人體也有著許多益處。

就像我一樣,雖然體型小小,卻充滿了無限的能量!

基於這種特性和風格,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款商品——RINNE輪迴系列。

這個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洋甘菊的花語:逆境中的堅強,苦難中的力量。

bag

RINNE輪迴系列是利用客人已經不再使用的包包,賦予它們新的生命,以全新的面貌重生。

這些曾經被淘汰的包包,在逆境中經歷轉變,以全新的姿態再次與大家相遇。

這個系列的產品展現了洋甘菊花的簡約美感和驚人的耐用性,正如洋甘菊散發出的力量一樣。

每一個經過RINNE輪迴系列改造的包包都有著獨特的故事,呼應著逆境中的堅強與蛻變。

若你也像我一樣,相信自己的力量,欣賞著洋甘菊的美麗,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來體驗RINNE輪迴系列的獨特魅力。

這些包包將陪伴你走過每一個旅程,見證你的成長,就像洋甘菊在逆境中展現出的驚人力量一樣。

讓我們與RINNE輪迴系列一同展開一段充滿力量與美麗的旅程吧!

紅色山茶花的魅力——EMY微笑包展現精緻儀式感

bag

MOTHERHOUSE專員 – 代代

對於喜愛紅色且追求美好事物的人來說,紅色山茶花是一種完美的代表。

它的花語是「天生麗質,美德,理想」,

這些都是人們在生活中對於美好的追求和精緻的儀式感,一直在實踐且嚮往的。

bag
「更多商品推薦」

在MOTHERHOUSE,我們一直致力於傳遞美好的東西給每一位顧客。

作為一位店員,我非常享受幫助客人搭配不同的配件,無論是包款、圍巾還是飾品。

尤其是當看到客人選擇購買我推薦的配件並戴上時,所展現出的美麗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成就感。

我常告訴顧客,選擇MOTHERHOUSE的珠寶飾品不僅是讓它在你身上獨自耀眼,

更能襯托出你個人的特色和天生麗質的美。

bag

如果你喜歡紅色山茶花這個形容詞,那麼我想向你推薦這款紅色的EMY包。

這款包是2021年新上市的微笑包,它擁有優美的曲線、精緻的裁縫和整體俐落的外觀。

它適合平常上班或約會時使用,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款式。

我特別喜歡它沒有五金的部分,這讓整體更加精緻。

此外,這款包陸續推出了新顏色,但對於這款優雅精緻的紅色,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尤其是今年流行小巧精緻的包款,

基本的手機、鑰匙、錢包和化妝包都可以裝得下,非常適合優雅精緻的女孩。

如果你還有疑慮,歡迎來店裡試背,我們會非常熱情地幫您推薦搭配。

如果你想體驗基礎保養,也非常歡迎你來店裡。我們的店員都非常友善和細心,

時代店也有可愛的店員在等待您的光臨。

我們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以幫助每一位顧客展現出他們獨特的美麗。

發現自由與輕盈──FUWARI後背包為你帶來自在旅程

bag

MOTHERHOUSE專員 – 采蓉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生活方式。

對我而言,我傾向於保持開放的態度,並且喜歡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

這樣的態度同時也使我尊重他人的想法和感受。

在我的生活習慣中,我比較注重自律,並以身作則,而非過多地勸告他人。

你可能會認為自由和紀律有些矛盾,但對我而言,正是因為有紀律,

我才能享有更多的自由。在團隊中,我非常重視團隊合作和和諧。

我善於融入團隊,發揮自己的特長,同時也樂於聆聽和支持團隊夥伴。

最終,我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為自己和周圍的人帶來溫暖和快樂。

因此,我認為大花飛燕草的花語「自由、給予幸福」能夠很好地體現我的個性特點。

bag
「更多商品推薦」

在我眼中,FUWARI後背包完美地詮釋了大花飛燕草的花語「自由」。

我喜愛後背包,因為它讓雙手自由,讓我在行動中感受到輕盈自在。

FUWARI後背包的設計輕巧柔軟,同時又能完美地容納筆電和A4文件,讓我在任何場合都能輕鬆自如。

它獨特的四角圓潤抓褶設計讓包款看起來更加輕盈,不過於正式和沉重,

每次背起來都能感受到舒適和輕盈的感覺。

如果你也追求自由和輕盈的感覺,那麼FUWARI後背包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

bag

在MOTHERHOUSE,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語。

不僅僅是FUWARI後背包,我們還有更多的產品能夠幫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和自由感。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美麗,就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美感!

MOTHERHOUSE相信每一位顧客都有自己的專屬花語,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花語,並展現出你最美麗的一面!

除了上述文章中的肩背包與後背包款式,店內也還有其他眾多的產品,

例如:我們的珠寶飾品系列中有許多款式,從簡約的耳釘到華麗的項鍊,都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我們也有多種不同材質的圍巾,從柔軟舒適的羊毛到獨特細緻的絲巾,

都可以幫助你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花語,歡迎來到MOTHERHOUSE,我們會非常樂意和你一起尋找!

各店鋪資訊請見:

「各店鋪詳細資訊」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