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獨特的珠光皮質,柔軟服貼包型,陪伴我一步步向前

  • Staff:新竹巨城店-Vivian
  • 使用包款:Tsukiakari Bag M
  • 使用時間:一年半
  • bag

    加入MOTHERHOUSE五年來,最喜歡的是月明「Tsukiakari」系列

    進入MOTHERHOUSE五年來,山口小姐的設計理念,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從大自然得取的靈感,創作出最獨特與原創的包款,並成為每個人生活中的夥伴。
    當然,連我也不例外。
    如果要推薦最喜歡的系列,非「Tsukiakari -月明系列」莫屬了。

    bag

    bag

    獨創研發的珠光色澤皮革,象徵月兔造型的金屬環扣

    「哇! 好輕啊! 這個是真皮嗎?」
    「為什麼會亮亮的?」
    許多客人總是帶著驚訝的語氣對我說。

    不僅擁有輕盈的包身,表面更呈現珠光的色澤,在不同光線下透亮出如星星閃耀般的光芒。
    掛上象徵月兔造型的金屬環扣,改變以往的皮革logo吊飾,加入了小巧思,在外觀上,更是讓我一見鍾情的包款。

    bag

    深度剛剛好的M尺寸,內部設計有三個側邊口袋,收納力十足

    平時需要騎腳踏車,再轉區間車的長時間通勤,除了長夾和手機,還要收納化妝包,雨傘,小保溫瓶等隨身物品,所以選擇了中容量的M尺寸。

    深度剛剛好的M尺寸,內部設計有三個側邊口袋,也能分類悠遊卡,手機,發票。
    衝忙趕車時,在超商買的早餐、礦泉水瓶隨手一塞,幾乎不用擔心包包太小,真的很方便啊!(笑)

    bag

    隨著使用時間日漸柔軟符合身形,手感也更佳自然溫潤

    隨著使用時間越長,包身的柔軟度更貼合我的腰身,皮革的手感也更顯自然溫潤。
    雖然是平滑的皮面,幾乎沒有明顯的刮痕,更不用說下雨天,即是淋濕了,自然陰乾後也能恢復原來的樣子。

    ▼Tsukiakari Bag M▼

    bag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