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告別大包包,適合機車通勤族的實用包款

  • Staff:台中勤美誠品店-小菁
  • 使用包款:Edge color mini boston 拼色塗邊皮革迷你波士頓包
  • 使用時間:二個月
  • bag

    告別大包包,適合機車通勤族的剛好尺寸

    大家好,我是台中店的小菁。在MOTHERHOUSE即將滿一年了,以前都用大包款式,總覺得什麼都需要帶出門,以致於出個門包包超級重,就像在練身體。因為包包太大也放不進車廂,包包只能放在機車踏板上,底部都會髒髒的…
    覺得要斷捨離一下換個小包,只要手機錢包(長夾)鑰匙就好,但是大包突然換小包的過程很不適應,因此找一個符合機車族又能讓我順利來做斷捨離的包包非常重要。

    bag

    輕盈皮革,包身立體空間方便收納

    因為在MOTHERHOUSE工作的關係,接觸到這款理想大小的撞色波士頓包。
    除了平常必備的手機、長夾、鑰匙外還可以放眼鏡盒、水瓶、化妝包。因為平時出門習慣聽音樂,手機能放在包包側邊小口袋邊走邊聽音樂呢!
    另一個特點是包包超級輕沒什麼重量感,很難想像牛皮這麼輕!真是太符合目前需求的包包了!

    bag bag

    邊膠撞色設計,沈穩卻又能展現活潑感

    這款有海軍藍和駝色兩個顏色,而我選擇海軍藍色,一方面因為藍色好照顧(本身會亂放包包)另一方面海軍藍色和暗橘色邊膠做撞色搭配,手提和斜背兩用設計讓整體包款增添特色活潑感,搭配軟皮質,也可以塞車廂,超方便的!推薦給大家~

    bag

    ▼Edge color mini boston 拼色塗邊皮革迷你波士頓包▼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