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符合人體工學的皮革後背包,為生活減輕負擔!

  • Staff:中山店-Curry
  • 使用包款:Kazematou Backpack Plus風盈系列加大後背包
  • 使用時間:二個月
  • bag

    在需長時間背重物的日常中,找尋平衡舒適的生活方式

    嗨,我是中山店的Curry。因為工作的需要,時常會帶著筆電出門,然而因筆電是15吋的大小,放在包裡會讓包包變得很沉重,加上本身小雜物較多,時常都會背到肩膀痠痛,所以時常都需要帶兩個包包出門,才可以減輕我的負擔,但同時也帶來生活的不便性。

    bag

    Kazematou Backpack Plus大容量使用需求,輕盈柔軟皮革打造俐落風格

    直到去年9月,出現了完全符合我需求的後背包款-Kazematou Backpack Plus。簡單俐落的風格,搭配上內裏設置15吋筆電專用夾層,讓筆電可以服貼在夾層裡,不會因為走路晃來晃去。

    bag bag

    皮革包也符合人體工學,貼心內袋設計,減輕生活的負擔

    同時多口袋的設計,可以讓我更好的收納雜物,不會因為東西多而找不到,最重要的在於背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我在背的時候包包可以很好的服貼在我的後背,替我減輕不少負擔,有時候由於真的太輕了,甚至會讓我懷疑是不是沒有帶筆電出門。

    bag bag bag

    「相信過程」帶來更多可能性,創造出世界ㄧ流的品牌

    MOTHERHOUSE的理念是在發展中國家創造出世界ㄧ流的品牌,並堅信著開發中國家未來的潛力。

    當中最吸引我的的一句話是「只要給他們機會,這個國家的人是不是也能做出世界級的品質?」,創辦人眼中的「相信過程」,也是我覺得在以結果論為導向的市場下很重要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的理念,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讓我更希望可以來到這個團隊工作,一起創造更多可能性。

    bag

    (使用前V.S使用後)

    ▼Kazematou Backpack Plus風盈系列加大後背包▼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