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讓天然石的自然光芒時時伴隨在生活中

  • Staff:復興店-Shelly
  • 使用珠寶:Day & Night(Shizuku)
  • 使用時間:約一年
  • bag

    因為一部日劇,成為一同完成夢想的一顆水滴

    在2012年,我遇見了MOTHERHOUSE。熱衷看日劇的我,偶然從「給20年後的你」這部日劇特別篇中知道了山口小姐的故事,從此對MOTHERHOUSE產生了興趣。並在當時,第一次造訪了位於中山北路巷弄間的中山本店。

    了解品牌的契機是創辦人的故事與品牌理念;但更吸引我的是每個包款的設計。那柔軟的觸感、細緻的車縫,強調每一個手工製作的包包都是獨一無二的信念,著實讓我著迷。

    因為對品牌與包款的喜愛,有幸在2017年成為MH的Staff。而在去年,MOTHERHOUSE JEWELRY也推出了斯里蘭卡的彩色天然石系列。本著自己也有收集天然石的興趣,看了官網的宣傳影片後,晶瑩剔透的藍黃玉水滴耳環,在配戴者的耳畔邊輕輕晃樣……那一瞬間,我完全被這小巧卻又存在感十足的彩色水滴征服了。

    bag

    清透的天然石,以黃藍色的設計搭配,水滴圓滾滾的造型,配戴起來會隨著動作左右滾動,每次照鏡子時都忍不住看得入迷。

    側邊看起來是清爽的單色,正面的雙色搭配卻呈現另一種和諧的華麗感。我尤其喜歡用45度角觀看它的模樣,既可以欣賞天然石的剔透感、又可以看到獨特的混色效果。山口小姐的設計透過職人的手工技術,充分發揮了天然石的自然光芒。

    在搭配上,因為水滴造型對比其他設計較大顆一些,對我來說,更能夠盡興地欣賞天然石的色彩變化。18K金鍊有三段長度可以調整,適合各種服裝與場合做搭配;藍黃色的清爽風格,在夏天穿上簡單的T-shirt也不會太突兀。冬天配戴在深色底的高領毛衣上,撞色的色澤看起來會更強烈,時尚度也能大大提升!

    對我來說,Shizuku水滴是一條怎麼戴都好看,非常實用百搭的項鍊。今後我也會努力嘗試更多服裝的搭配,大家一定要到店鋪體驗彩色天然石的魅力喔!

    bag

    ▼Day and Night (Shizuku) 水滴項鍊▼

    NEW▼Day and Night (Shizuku) Petit 迷你水滴項鍊▼

    ▼Shizuku 水滴全系列 ▼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