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一使用就四年,從顧客成為Staff

  • Staff:中山店-家琪
  • 使用包款:TW Original Shoulder M (Leather)
  • 使用時間:四年(2013年10月購入)
  • bag

    信念結合行動可以開始改變社會,改變世界的其中一個國家角落

    對於MOTHERHOUSE的認識是在2012年藉由閱讀商業週刊的報導,還記得看著週刊上白白淨淨、溫柔地微笑著的山口小姐,比對著文字敘述基於改變社會的信念在孟加拉創業,在孟加拉經營包包工廠,建造良好的工廠環境,給付給員工高於外部2倍以上的薪資,這些堅毅過程,對同樣身為女性的我有著很大的衝擊和鼓勵。
    原來信念結合行動是真的可以開始改變,改變社會,改變世界的其中一個國家角落,讓當地的生活更好,藉由MOTHERHOUSE使社會和世界有了更多連結與正確的發展。

    bag bag

    上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所有東西井然有序一覽無遺

    認識了MOTHERHOUSE後,在計劃購買皮革包包時MOTHERHOUSE就成為我的第一選擇,最喜歡好搭配的駝色,基於上班使用,需要容納入A4文件,空間不可以太小,以利可以擺放錢包、化妝包、筆記日誌本,使用習慣上喜歡單肩背的包包,與自己平日穿著的整體造型比較搭配,TW Original Leather Shoulder都符合這個需求。
    另有短提把的替換使用(短提把也可以增加包包整體裝飾),最驚喜的是內裡側邊有水壺空間的口袋可以隨身攜帶保溫杯,不必擔心保溫杯東倒西歪而漏水將包包浸濕。
    包體本身是使用柔軟的天然牛皮製作,也在使用4年期間而有了自己的顏色和紋路,成為上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bag

    與MOTHERHOUSE的關係從單面向變多面向

    在去年6月開始很開心自己從顧客變成店鋪Staff,與MOTHERHOUSE從單面向變成多面向,藉由自己的小小力量將MOTHERHOUSE和自身使用包包的經驗分享出去!

    【使用前後比較】

    bag

    左:未經使用的皮革/右:長時間使用四年的皮革

    使用期間已超過四年,皮革天然紋路非常明顯,包型也會越來越柔軟,展現100%真皮皮革包的質感。

    ▼TW Original Shoulder M(Leather)▼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