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章

專欄內容 | 顧客訪談 – 商品使用心聲分享 (1)

使用者分享 – Antique Square Backpack復古方形後背包

bag

復古方形後背包是MOTHERHOUSE最具代表性的商品;今年不僅推出了新的駝色,也整合了顧客的意見推出了諸多細節的改版調整款。作為改版款的上市紀念,我們邀請使用了四年半的愛用者 – 守樣先生親自分享這款包使用起來的感覺以及商品吸引人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訪談專員:非常感謝您今天撥冗接受我們的採訪,聽說您的包包已經用了四年半,但外觀保持得非常好呢!

守様:其實就是日常正常使用而已,沒特別做什麼保護(笑)

bag

訪談專員:您平常主要是工作時使用嗎?

守様:去拜訪客戶的時候是穿西裝配這個包包。也用過以前購入的另一款復古系列托特包。

訪談專員:讓您從托特包轉換到後背包的契機是什麼呢?

守様:拜訪客戶的時候,因為背太多東西導致肩膀不舒服,所以開始找後背包。因為本來就有 MOTHERHOUSE 的托特包,又剛好看到其他使用者分享的Youtube介紹影片,覺得選擇目前跟正在用托特包相同的皮革也不錯,就買了。

bag

訪談專員:開始使用皮革的後背包,在切換時是否有什麼障礙呢?

守様:在各式各樣的後包包中,我覺得方方正正的型是最完美的,外型適中不厚重,實際收納物品時的寬度也相當足夠,非常好用!包型跟我的身形也很搭,覺得這是最好的選擇,這款包相當好搭配衣服,在路上偶爾也會看到有人背一樣的包,也有女生使用呢,最近我開始覺得灰色好像也不錯。

訪談專員:日常有特別針對皮革進行保養嗎?

守様:除了被雨淋濕會盡快擦乾之外,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做什麼,頂多就是想到的時候去店裡請店員幫忙保養,也沒有特定的保養週期,我去過蠻多家店請店員協助保養。

訪談專員:經常保養可以讓包包更加經久耐用,感謝您利用我們的保養服務。

bag

守様:每次去保養的時候看到新品都會被誘惑,必須跟剁手的慾望奮鬥(笑)

訪談專員:與其他的後背包或托特相比,你覺得這款包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守様:我想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應該很多,個人最喜歡的是外面的口袋。不論從設計上或是從位置跟長度上都做得很好。我平常主要是拿來放鑰匙,不用把包包放下就可以伸手搆到這點相當方便。

訪談專員:外口袋可以收納鑰匙之外,平常會拿來裝工作用的筆電嗎?

守様:會,我會把Let’s note(Panasonic的筆記型電腦)放進筆電收納層。另外還會攜帶收納包、筆袋、眼鏡、水壺等。

訪談專員:今天我們特別帶來了新出的駝色,想請您欣賞試背看看。是孟加拉工廠的職人偷偷開發的新色喔!(笑)

bag

守様:我對這個顏色一見鍾情了!這個顏色太棒了!另外要再說一次,我覺得包包的型真的非常美。整齊方正卻又不失特色!

訪談專員:非常感謝!其實這次包型也有改版升級,外面的口袋加深,變成可以放入大型智慧型手機的尺寸、內部也追加了可以固定水壺的位置。其他包含構造、縫製及背帶長度也都有調整。

守様:有固定水壺的位置太好了!非常方便,外型也非常美!

訪談專員:謝謝!最後,想請您分享 Antique 復古方形後背包最值得推薦給其他人的優點。

守様:機能性良好之外,外型設計也非常出色,每天用都不會膩。加上整體造型很好搭衣服,背出去的機會比我預期得還多,是一款適合長期使用的包。

bag

*採訪當日,使用不同顏色的復古方形後背包約兩年半的太太也在場。

訪談專員:以女性的角度來看覺得如何呢?

守様太太:我除了上班的時候使用,休閒時看演場會的時候也用這個包裝飲料、螢光棒、替換的衣服等,可以說365天天不缺席,使用黏著度媲美手機。我是看到先生用得不錯,想說也用一樣的看看,不過復古系列的皮革各有各的特色,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色調紋理也是一大樂趣!

雖然是全皮的但休閒用也很適合這點真的很棒,不論皮鞋或球鞋都搭得起來。

訪談專員:非常感謝兩位今天撥冗分享!

b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與我們分享更多故事 /

一直以來,顧客的支持與鼓勵, 都是我們能充滿力量向前邁進的動力!即日起,於FB/IG、PTT、DCARD等平台分享您的包包使用心得

(*附照片、標記#motherhouse、#Ourmotherhouse)

並截圖回傳到MOTHERHOUSE官方LINE@

官方line@連結

即可獲得 【MOTHERHOUSE 保養券】乙張

*每個帳號不限次數,可重複分享。

bag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