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年末犒賞自己,選個禮物作為這一年的獎勵!

bag


一年的最後,是表達感謝的日子,也是好好慰勞自己的日子。
將努力的成果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把看了好久的「它」作為自己這一年的獎勵,陪伴您一起邁向新的未來吧!




《不管實不實用,我就是想要一個「它」……》

【Emy】

只有技術高超的職人才能夠製作、堪稱孟加拉技術結晶的EMY,光是看著它就能帶來滿滿的幸福感;背在身上,即使是簡單的襯衫配牛仔褲,也能一秒轉換為都會精緻感。

bag
◎推薦商品系列:Emy series


【Rinne 2 Way Hand】

由功成身退的包包中輪迴重生,帶有Vintage復古感,適合自在中又想在不經意中展現更多個性的自己。
沒有一個包包的配色、皮料是完全一致的,一起來尋找屬於你的Only One。

bag
◎中山店、新竹店限定:店鋪資訊




《想找一個天天陪伴自己的好夥伴……》

【Lay 2 Way Backpack Petit】

俐落中再加一點點可愛,精緻中再加一點點實用。
白色的車縫線強化職人手作的印象感,恰到好處的容量可以應付基本日常配備,再外加一台平板或一本書,讓你每天背上都有好心情。
只有冬季才有的限定深紅,讓你一路旺到2022。

bag
◎推薦商品系列:Lay 2 Way Backpack Petit


【Antique Square Backpack】

經典不敗的外型與充滿韻味的刷色皮面,不論正裝或休閒的裝束都能輕鬆搭配;輕鬆裝入筆電及文件的同時,也能體現出個人雅致的品味,是迎接2022的好夥伴。

bag
◎推薦商品系列:【Antique Square Backpack】


【Yozora Customize】

一秒即可切換兩種背法的經典工作包型,也可加入更多屬於你的色彩。
追加聖誕限定的deep red,十種不同顏色的皮革自由搭配,以及按照個人需求調整的隔層配置。一起來探索工作夥伴的新樣貌!

bag
◎推薦商品系列:【Yozora Customize】




《好久不見的冷冬,就是你了!____

【Cashmere Hand Twisted Fringe Stole】

Cashmere的觸感,是冬日最療癒也最溫暖的存在。柔軟細膩的膚觸、即使輕薄也依然出眾的保暖性,是Cashmere無可取代的理由。
此次選用同色系但深淺略有差異的兩種織線,讓經典的駝色與灰色呈現出更豐富的層次感與韻味,再加上長短不同的兩種流蘇設計,更為冬日的造型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不論外出或室內,都能在這個暌違多時的冷冬讓你暖到心底。

bag
◎推薦商品系列:【Cashmere Hand Twisted Fringe Stole】


【8pedal Wool Muffler】

先染的色織紋理才是醍醐味!
使用段染製出漸層色支線,再以八根踏棍織出蓬鬆的觸感與色織紋理。宛如毛呢的織紋與富含層次的色調變化,與基本款服飾可說絕配,適合想為冬日穿搭增加注目點的你。

bag
◎推薦商品系列:【8pedal Wool Muffler】




《聖誕、跨年、尾牙,就是要閃亮登場!》

【Naked sapphire series】

保留原石與生俱來的個性,透過職人巧手讓個性綻放光輝──Naked sapphire系列的設計理念,也是每個人對生活的期許。
今年的Naked sapphire,在基本的單顆系列之外,以Plus one的形式追加了更華麗的面向。
展現個性的同時也可以很耀眼,不論是漸層色搭配的Naked sapphire Ren或是相異色搭配的Naked sapphire kasane,都能陪伴你亮麗出席年末的各種場合。

bag

※右圖二為新竹sogo店限定,預計十二月上旬到貨。

◎限實體店鋪販售:店鋪資訊


【Mizuhotaru】

低調奢華,內斂卻不失優雅,就是對這款項鍊最好的形容。
K金外框的造型看似簡約,近看卻展現出了細緻的層次感,讓整體外形更添奢華優雅的氣息;明亮式切割的無色剛玉搭配圓弧面切割的月光石/黑髮晶,展現個性卻又不會過於張揚,適合需要展現氣場與品味的時刻。

bag

※預計12月上旬上市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