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elief~秋日苗栗輕旅行

bag

遠離塵囂,避開人潮擁擠的地方,出門走走透透氣。
放慢步調,背上合適的包款跟著MOTHERHOUSE前往純樸的苗栗苑裡來一場放鬆的輕旅行。

bag

原豆粹食 GOOD SOYFOODS

營業時間:12:00-19:30(星期六、日11:00-20:00)
公休日:星期一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86-1號
網址:原豆粹食 GOOD SOYFOODS

bag

原豆粹食是由在地老豆腐店「勝利豆腐」的第三代所經營,是間具有質感的豆製鹹甜品專賣店。
從第一代市場內的小攤位到門市,深耕苑裡小鎮已40餘年,隨著時間推移,第三代的老闆嘗試創新產品而創立了「原豆粹食」,傳承既有理念,也將食物最原始的味道提供給每一位來往的顧客。

原豆粹食販賣了多種不同的豆類產品,綿密的豆花、細緻的黑糖「雪泥」搭配無糖豆漿,以及紅豆、粉圓等配料,不會過於甜膩,相當清爽。
除了甜品,也有鹹食的選項,每一種鹹食皆能品嘗其獨特的滋味,從每一個細節皆能看得出老闆的想法與用心。

bag bag
男:Kazematou Body Bag

女:Yozora客製

配件:Color Brush Stole-yurameki-

bag

苑裡老街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358號

bag

放慢步調,走在老街細細品讀往日情懷,一磚一瓦都訴說著屬於這裡的故事,
仔細探究或許也能有許多有趣的發現。走累了,也不妨找間在地美食大快朵頤一番。

復古的招牌與建築吸引著前來此地的人們,找到一個滿意的位置,拿著相機記錄苑裡的歷史軌跡。

bag bag
男:I’ A4 Shoulder

女:K 2 Way Shoulder

bag

出水沙灘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

bag

出水沙灘是苑裡的隱藏版祕境,這裡一望無際的海景與一整片沙丘竹籬護沙很適合拍IG美照,近年來也成為IG熱門的打卡景點。

但也因為出水沙灘的位置較為隱密,所以人潮不像其他的濱海遊憩區那麼多,較不會受到打擾,坐在堤防上吹吹海風、欣賞海景與遠方的風車,令人十分放鬆。
除了海景外,一旁還有苑港濱海公園可以走走逛逛,體驗不同美景帶來的感受。

bag bag
男:Antique B5 Shoulder

配件:Brick Weave Stole

女:Full Open Mini Boston

配件:Tricolor Fine Silk Stole GRAY x YELLOW


bag

※提醒您:防疫期間,出遊出入公共場所須配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