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散步趣!一同共覽大稻埕風光

bag


出門走走、透透氣,帶著放鬆的心情,
跟著MOTHERHOUSE前往充滿舊城情懷、古色古香的大稻埕。
背上合適的包款,來一場散步小旅行,一起感受接近過年時節的熱鬧氣氛吧!
※提醒您:防疫期間,出遊出入公共場所須配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

bag


背上 Lay 2 Way Backpack Petit 兩用小型後背包,為這趟散步小旅行增添亮點。

靈感來自於巴黎的街景,充滿細節的橫向兩用包款,包型小巧優雅,可手提也可作為後背包使用,能融入各種場合、自由切換。

可分別收納的三層構造,整齊收納包中物品。
包身背部的外側口袋,隨時輕鬆拿取所需要物品,不浪費一分一秒。

◎推薦搭配:Lay 2 Way Backpack Petit


bag


外型蓬軟的Ren 2 Way Mini Hand 讓您散步也能很優雅。

可一拉到底的拉鍊設計,一眼就能看到物品收納的位置,
簡單一步驟就能變換兩種背法,扣上附加的肩背帶作為斜背包使用,就能騰出雙手,在街道裡輕鬆漫步。

◎推薦搭配:Ren 2 Way Mini Hand


bag


選擇一個輕便嬌小的貼身包絕對是出遊散步的好配備。

重量僅有460g的薄型輕量化設計,背起來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雖然包身設計輕薄,但錢包、保溫瓶、化妝包、口罩等日常用品均能放入。
包包內、外側各附有一個小口袋,收納小物也十分方便。

零存在感的超薄外型,輕鬆享受散步的每一刻!

◎推薦搭配:Minimatou Backpack L


bag


Cocokara Ninps Shoulder系列最特別之處為邀請顧客一同設計這款輕巧方便的隨身包款。

看似小巧的尺寸,卻有著足夠的收納空間,3個獨立外側口袋,可依需求放置不同物品,舒服色系的內裏設計,也讓隨身包款增加多元繽紛的感覺。

包身俐落、簡約的外觀,讓您免於服裝搭配上的煩惱,散步也能很簡單。

◎推薦搭配:Cocokara Ninps Shoulder

bag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