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JEWELRY MOTHERHOUSE誠品生活南西店3/17開幕!限定活動熱烈登場!

bag

MOTHERHOUSE珠寶的產區從「印尼」的金銀線細工開始,保留了古老王室精工拉絲技藝。發展至「斯里蘭卡」的天然石珠寶,藉由獨創的切割法將色彩及寶石的特性得以發揮。去年也拓展至以紅寶石聞名的「緬甸」,將每一顆美麗而稀少、以天然無處理的方式,讓原石與生俱來的個性展現獨一無二的樣貌。

今年台灣MOTHERHOUSE也將這樣獨特的珠寶工藝,在誠品生活南西店開設了專門店,將眾多美麗且獨一無二的飾品,完整呈現在店裡。誠摯邀請您來誠品生活南西店,細細品味來自產地職人們所打造出的精緻工藝,也期待美麗典雅的飾品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時刻。

誠品生活南西店誠摯推薦

bag

更多JEWELRY MOTHERHOUSE商品

開幕限定特別活動

bag

凡於開幕期間3/17(二)-4/15(三),完成指定集章活動:在中山本店與烏齊拍照,並打卡上傳FB;在誠品生活南西珠寶專門店,完成加Line好友的動作,即可集滿印章,集滿後就可至中山本店或誠品生活南西店兌換扭蛋乙個。

bag

【珠寶專門店資訊】

  • 誠品生活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1樓
    聯絡電話:(02)2581-3358#1124
    營業時間:
    11:00-22:00(週日-週四)
    11:00-22:30(週五-週六)
  •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