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 MOTHERHOUSE Thanks Event|開發中國家的無限可能性|

major major

在這活動中您可以聆聽、感受、以及體驗在店舖及網路中感受不到的溫度,理解MOTHERHOUSE在生產時的態度哲學,以及一起看見開發中國家的無限潛能。

「這是個物質充裕的時代,正因如此,我們才更應思索物品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2019年的活動主軸為 “∞無限的可能性”
能夠真正改變開發中國家現狀的,不是援助或國際組織,而是我們製造者與消費者。
今年,生產地來到了第六個國家:緬甸。而新的生產國有什麼不同的意義?商品的背後有什麼不一樣的故事?透過這場活動,期待大家一起看到更多從未發現的可能性。

major major major

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山口繪理子,抱持著「想為貧窮的國家做些什麼」的想法,於26歲時在孟加拉創立MOTHERHOUSE。在發展中國家之間旅行13年以來,不斷找尋既不是衝突也不是妥協的道路,將分享人生道路不同選擇的可能性。

major

MOTHERHOUSE發展十三年至今的歷程,持續發掘獨特並充滿吸引力的素材、引以為傲的職人技術,以及每個國家的多元特有文化,分享2019全新展開的新旅程及最新設計靈感來源。

major

體驗一趟與職人共同製作的旅程,創造充滿意義又獨一無二的實用小物。

從孟加拉國提供的皮革中選擇您喜歡的顏色,然後沿圖案進行切割。扣緊鈕扣配件後,就可以完成一個小零錢盒!一起來製作一個三角形和正方形的零錢盒吧!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注意事項】
※ 報名繳費截止日為2019/10/18(五) 晚上零時,逾時即不再受理。
※ 考量準備成本,報名繳費經確認後即不退費。
※ 發票一律活動當天發放。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