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清爽仲夏!
夏日抗曬冷房新對策

迎接豔陽夏日,造型也變得更加清爽舒服。
在輕鬆的穿搭上,也可運用一些簡約配件做層次變化。

MOTHERHOUSE來自尼泊爾的手工圍巾,也推出夏季清爽款式。
使用涼爽絲與麻材質,擁有透氣與柔軟的特性
不管是穿搭防曬還是冷房抗寒功用,創造今夏有型舒適的生活。

材質介紹

  • Silk 蠶絲 蠶絲對紫外線有一定的抵抗能力,在夏天使用有很好的遮蔽作用。絲也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重量輕觸感也柔軟舒爽,同時具有一般人造纖維難以重現的天然光澤,且不生靜電。
  • Linen 麻 麻是全天然的的植物纖維,吸濕性好、快乾性也佳,穿著後也能感受到舒適涼爽。麻的硬挺性高,纖維強韌耐用性高,隨著洗滌的次數增加觸感也會更加柔軟。
  •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 喀什米爾羊毛是經過挑選出山羊毛髮最細軟的部分,比一般羊毛更細緻、更柔軟、更輕巧,也更滑順,同時也具有彈性不易起皺。除了可保暖外,夏天使用也能涼爽透氣。

產地介紹

產地介紹

被喜瑪拉雅的自然宏偉包圍的山國尼泊爾。同時存在著政情不穩、停電、基礎設施不齊全等大問題。
MH從2009年開始在加德滿都製造商品:現在,自設工廠以當地員工為中心和尼泊爾的職人一起,

使用經嚴選的天然纖維製造圍巾等商品。
期間,2015年4月尼泊爾發生大地震。雖然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有限,
但我們以支援和生產同步進行為目標,以後也會向大家傳遞來自尼泊爾的溫暖和自然的產品。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