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CARE|MOTHERHOUSE Jewelry|來自印尼職人的手作珠寶飾品,是當作生日或特別紀念日的禮物最好的選擇!

MATERIAL

為了呈現纖細的設計
素材都經由職人不斷調整而呈現。

INDONESIA印尼系列所使用的素材

GOLD

關於金

MOTHERHOUSE使用被稱作18K金,金純度75%的材質。職人們混合銀與銅,不斷嘗試理想中的顏色。18K金會因為銀與銅的成分比例不同而呈現黃金色或玫瑰金色澤。MOTHERHOUSE不斷追求最合適的軟硬度以及金的顏色所調配而成的18K金。
※連接金線的部分是使用10k金。

SILVER

關於銀

使用92.5%的銀,也就是被稱為Sliver925的材質。純銀本身非常的柔軟,因此需要混合極少量的銅,才能變成能夠日常使用的強度。MOTHERHOUSE職人們長年累積的技術所製成的銀飾擁有精緻而細膩的圖樣。

SOUTH SEA PEARL

關於珍珠

珍珠系列使用的是生長在龍目島的天然南洋白蝶珍珠。
在平靜而美麗的海洋中,孕育出飽滿圓潤的珍珠層以及獨特的光澤。
一般是使用1公分以上的大小,為了配合金線細工的纖細度,我們選用0.9~0.8公分,屬於數量稀少,價值較高的尺寸。
擁有豐潤的外形與自然光澤珍珠系列,邀請您一同鑑賞。

※天然珍珠會有些微的大小差異,表面若有微小的傷痕也屬於自然現象。

SRI LANKA斯里蘭卡系列所使用的素材

COLOR STONE

我們準備了斯里蘭卡出產的各色Color stone。
僧伽羅語中,斯里蘭卡是「光芒之島」的意思。當地甚至有一種使用九色寶石所製成,名為「Nawarathna」的御守。由此可見Color stone在當地的重要性。

除了紫水晶、紅榴石和黃水晶等各種顏色的Color stone,我們也準備了斯里蘭卡的代表-藍寶石和白寶石。

※寶石系列商品使用K18,其他則使用K10。
連結部位將使用比本體純度較低的黃金。

CARE & SERVICE店鋪的保養服務

購買店鋪的商品,
除了基礎保養的諮詢以外,也有提供下列服務。
歡迎您隨時蒞臨。

  • 飾品擦拭清潔

    (免費)

    珠寶經配戴而沾上汗水與化妝品,如不做處置可能會讓珠寶積藏汙垢。
    店內提供珠寶專用的擦拭布,可將珠寶擦拭乾淨。

  • 超音波洗浄

    (免費)

    擦拭布無法清潔到的,隙縫裡的汙垢,藉由超音波的震動可去除髒污。

詳細資訊歡迎至店鋪
或e-mail洽詢。

MAIL customer_tw@mother-house.jp
TEL (02)2523-9309 (平日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