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OCIAL VINTAGE】MOTHERHOUSE 回收包包活動

bag

 

MOTHERHOUSE提供保養,修理,回收的整體服務,總稱為「SOCIAL VINTAGE」事業。

 

一直以來,針對我們的商品提供保養與修理的服務,
希望能讓每一個被珍惜的包款,長久的陪伴在您的身邊。
此外,我們開始回收您使用過後的皮革包款,
將其分解再利用,或捐贈給需要的機構,以新的形態創造社會循環。

 

bag

bag

bag

bag

bag

MOTHERHOUSE推薦的Before Care,對於預防髒污有非常好的效果。

在購入初期,將包包塗上一層防護乳液,會形成一道透氣性高的保護膜,能讓髒污和水滴不易附著在上面。

 

〔Before Care Menu〕

bag

bag

即使如此還是不小心弄髒了的話,我們也準備了其他付費清潔服務。

商品在長時間使用下難免會產生小傷痕或是污漬,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歡迎至店鋪詢問。

 

〔After Care Menu〕

bagbagbag

 

 

bag

因常年使用後若出現損壞等情形,我們提供報價維修的服務,若您的包款送至店鋪後,將交由配合的工作坊進行維修評估。

維修服務內容與聯絡方式 >

bag

即日起我們開始回收您不再使用的MOTHERHOUSE皮革包包。
回收後的包款在初步整理分類後,送往孟加拉進行皮革與五金分解等評估工作。

bag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