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誠品生活南西 Pop-up店,營業至8/31止

bag

MOTHERHOUSE珠寶的產區從「印尼」的金銀線細工開始,保留了古老王室精工拉絲技藝。
發展至「斯里蘭卡」的天然石珠寶,藉由獨創的切割法將色彩及寶石的特性得以發揮。

去年也拓展至以紅寶石聞名的「緬甸」,將每一顆美麗而稀少、以天然無處理的方式,讓原石與生俱來的個性展現獨一無二的樣貌。

今年台灣MOTHERHOUSE也將這樣獨特的珠寶工藝,在誠品生活南西店開設了專門Pop-up店。
將眾多美麗且獨一無二的飾品,完整呈現在店裡,讓您細細品味來自產地職人們所打造出的精緻工藝,也期待美麗典雅的飾品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美好時刻。

非常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支持,誠品生活南西 Pop-Up shop 將營業至8/31止。
期待未來能將珠寶特性及製作背景以不同的方式呈現,繼續將MOTHERHOUSE溫暖的故事傳遞給大家。

中山本店、統一時代店以及微風南山店皆設有珠寶專區以及婚戒諮詢服務,歡迎大家可以前往諮詢喔!

《店鋪資訊》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