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出門透透氣!避開人群的散步提案

bag


避開人潮擁擠的地方,出門走走透透氣。
遠離塵囂,跟著MOTHERHOUSE推薦的私房景點,來一趟寧靜的東北角散步之旅吧!
※提醒您:防疫期間,出遊出入公共場所須配戴口罩,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


bag



bag


被喻為台灣36大奇景之一的南雅奇岩,因各層岩石的硬度與厚度不同,所以受侵蝕的速率也有所不同,而有了令人驚嘆的瑰麗岩石。除了能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外,也能漫步在一旁的石梯坑古道,享受大自然賜予的清幽與寧靜。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員子山路▲

bag


出遊時,搭配一個圓潤可愛的包款,絕對會讓整體看起來充滿活力。
與包身不同色系的撞色車縫線,著實充滿了出遊的趣味性,也能增加注目點。
最大的亮點為可以依照當天出遊的場合,調整提把的長度。將提把往包包兩側打結,就可以調整背帶長度,可依自己喜好選擇手提包或是托特包。


◎推薦搭配:Shukaku Bag L

bag


選擇一個輕便嬌小的貼身包絕對是出遊散步的好配備,雖然包型較小,但具備可以放入寶特瓶與手機的容量。 而簡單的側背設計,可以騰出雙手,輕鬆享受旅遊當下的好心情。

◎推薦搭配:Antique Body Bag


bag

依山而建的古老建築與交錯不斷的階梯成為了祈堂老街最大的特色。
穿梭在有著柑仔店、古早味餐廳的街道巷弄中彷彿回到了舊時純樸的年代,浪漫的彩虹階梯、特色的咖啡小館則增添了活絡的氣氛。這裡雖少了幾分九份的喧鬧感,但卻完整地保存了最古老的山城記憶。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

bag


輕盈的後背包一直是出遊時絕佳的選擇之一,但太大的後背包款又會覺得稍嫌沉重。風盈系列的包款有如「被風縈繞著」的意象,包身小而輕盈,收納力卻驚為天人,左右各一不互通的外口袋,可以快速取出外口袋放置的物品。包身俐落、簡約的外觀,讓您免於服裝搭配上的煩惱,輕鬆出遊。

◎推薦搭配:Kazematou Backpack S

bag


2020 Hanabira系列以花瓣為概念設計出柔軟、輕盈的獨特皮革。
小巧的尺寸,搭配上輕皮革,裝進重一點的隨身物品,照樣可以輕盈出門。白色柔和色調,不僅春夏服裝搭配自如,就連秋冬常見的深色外衣也能相互輝映,是四季皆宜的百搭色系。


bag

◎推薦搭配:2020 New Hanabira Shoulder


bag bag


俐落的方正外型,具有濃淡變化的復古刷色皮革,出遊和正式場合皆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格品味。
實用的大小,可以輕鬆裝入許多物品,拉鍊設計開口更開闊,收納也輕鬆方便。


◎推薦搭配:Antique Square Backpack


bag


出遊時,最怕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破壞遊玩心情。
此時有一款兼具防水性質的包包想必就非常重要,雨晴系列使用特殊開發防潑水皮革,即使突然遇到下雨,也可以放心地繼續使用包包。
細細的體會雨天走在街道巷弄不同的感受,耐心地等待雨過天晴。


◎推薦搭配:Kumorinochi-Hare Backpack M


bag


堪稱九份、金瓜石隱藏版美食的「食不厭」,雖然餐廳外觀沒有那麼的顯眼,但走進餐廳內,便能感受到店家獨樹一格的裝潢。
而店家的招牌貓飯、午魚一夜干更是不能錯過的招牌料理,每一口咬下都能品嘗出老闆對於料理的認真。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221號▲

bag

走進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韻味。
F系列以自然森林為靈感設計,柔和的曲線與澎軟圓潤造型,搭配木製的果實吊飾,簡約之中仍能展現自然溫度。調整拆卸式背帶,隨時能因應不同場合替換斜背包與手提包的兩用功能。


◎推薦搭配:F Round Shoulder


bag

旅行有時是為了充電,放鬆身心,讓自己充飽電後有一個更好的狀態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方形利落設計的Antique Box Shoulder,可以放入隨身物品或是硬皮書冊,多功能性的拉鍊外袋以及內袋,也能輕鬆的收納隨身小物,是個兼具帥氣外型以及功能性的斜背包。


◎推薦搭配:Antique Box Shoulder


bag


海灣中的海水顏色因天然礦物呈黃褐色,與外海形成強烈對比而聞名,陰陽海為東北角濱海區一大特殊景觀。
連接著大海的筆直道路搭配藍天白雲,無邊無際的海洋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拍照時須注意安全,小心來往車輛。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濓新里▲

bag

背上Hanameki兩用後背包,為這趟小旅行增添一點亮點。
以「海芋」為概念設計出的精緻後背包,包型雖然小巧但機能性充足,寬敞的開口設計可以方邊拿取或放置物品。可以後背也可以手提的功能設計,依照當下的狀況,輕鬆變換。


bag

◎推薦搭配:Hanameki Backpack (單色系列)
◎推薦搭配:Hanameki Backpack (漸層系列)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