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溫潤手感、輕巧收納的大容量包款

  • Staff:台中勤美誠品店-SINA
  • 使用包款:F Wide Open Tote
  • 使用時間:四個月
  • bag

    溫潤手感、柔軟細緻的荔枝牛皮紋

    哈囉,我是台中勤美店的SINA!當初喜歡上MOTHERHOUSE的皮包就是被溫潤柔軟的手感所吸引,也因此去年秋季簡約森林系列一上架,我完全被沉穩飽和的色調、柔軟細緻的荔枝皮紋深深打中,其中最得我心的便是室內光下接近黑色,但在陽光下會閃耀不同光澤的墨綠色。

    bag bag

    可容納所有物品的大空間

    因為上班有時需要用到、習慣經常帶著14吋筆電到處走,又要可以放下文件、化妝包等雜物,F Wide Open Tote的大開口和大空間可以容納全部需要的物品,不用為了筆電而另外多帶一個大袋子,而下班之後想再順道去健身房,也能放得下衣物、毛巾和盥洗用具,一個包K.O.一天所需正好!

    bag

    隱藏式暗袋,可輕鬆找到物品的多夾層分類

    除了大開口之外,靠近外側有個隱藏的暗袋,對於搭公車通勤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夾層裡可以放票卡夾、手機和面紙等需要隨時拿出來的小東西,而且從旁人角度完全看不到暗袋位置,隱密又便利,空間大小絕對足夠,另外內側也有拉鍊夾層,如果想裝大小東西全部裝進包包,又擔心會找不到的人,真心推薦可以運用簡單夾層分類。

    bag

    皮革隨著時間而柔軟的天然垂墜感

    荔枝紋的軟皮質在一剛開始使用時,就充分展現孟加拉牛皮獨有的柔軟垂墜感,不僅方便凹折放進較小空間裡,垂墜產生的彎曲感也會減輕包包本身的體積感,能夠更加服貼身形,隨著使用時間的拉長,牛皮的光澤感也會越來越明顯。

    bag

    這款推薦給出門不帶很多東西就不放心、需要帶筆電或是文件出門,怕刮又喜歡大包的你們!

    ▼F Wide Open Tote 簡約森林系列大開口托特包▼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