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專欄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優雅精緻,宛若新月剪影的可斜背式長夾

  • Staff:時代店-代代
  • 使用包款:Tsukiakari Long Wallet 月明系列可斜背式長夾
  • 使用時間:四個月
  • bag

    優雅精緻,長夾與隨身小包輕鬆替換

    嗨,大家好我是時代店的代代,在MOTHERHOUSE六年多了,擁有了大大小小的包款,但就是沒遇到心目中的完美的長夾,終於在去年的秋冬,遇到了雙夾層又可以斜背的月明長夾,有別於一般長夾的的功能性,特別想推薦給大家。

    bag bag

    正面、背面和內部有各自獨立的空間

    因為平時不大會收納整理,用普通的長夾又會覺得太厚重,或是夾層不夠用。剛好月明長夾是雙夾層、雙開口,連手機都可以放進去。所以現在雙夾層的功能大大幫助我收納,一層放常用的信用卡,一層放證件卡片們,清楚明瞭出門一張卡都不會忘記帶,而且出門只有要帶一個皮夾就夠了背了就可以出發囉!因為有時候業務需求,公司帳也可以分開,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用的皮夾功能。

    bag

    優雅光芒的質感皮革,宛若新月剪影

    因為這款有三個色,這次的深灰色表面是帶有珠光感的紫灰色調,不管是上班的淺色襯衫或者休閒時穿的黑色上衣都可以輕易的搭配。所以這款已變我的愛用包,背了就可以出門,真是超級好用。

    bag

    六年來能持續擔任傳遞者,溫暖的理念以及客人的相伴是最大的支持

    一轉眼間我待在公司也六年的時間了,回想當初進來是由好友推薦進入MOTHERHOUSE的,很喜歡自己能在店鋪擔任傳遞者的角色,除了推薦自己愛用也很喜歡的款式給大家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告訴大家包包背後生產的理念。

    每年款式都不斷創新並更求進步,但著重生產地的素材以及職人手作的理念從未改變,希望大家能感受到MOTHERHOUSE的溫暖與用心,在這六年的職涯中一直都覺得,有客人的陪伴與鼓勵,是我繼續當傳遞者很重要的支持。新的一年快要開始了,請繼續多多指教喔,希望我推薦的這個款式大家都會喜歡喔!

    ▼Tsukiakari Long Wallet 月明系列可斜背長夾▼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