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章

【Staff 使用推薦專欄】小包控破例購買的第一個後背包

  • Staff:新竹店-晶晶
  • 使用包款:風盈系列皮革後背包 kazematou Backpack M
  • 使用時間:一年又兩個月
  • bag

    身為小包控,卻破例購買的第一個後背包

    一直以來是習慣背小斜背包,因為會帶的東西不多,加上覺得小包包背在前面拿取手機很方便,也從沒想過會想背後背包出門,直到有天上班時打開進貨的箱子,馬上被明亮的銀灰色給吸引,驚嘆也太漂亮了吧!但是身為理智消費的金牛女馬上開始想我真的需要嗎?實用嗎?

    bag

    碰巧在風盈Kazematou上市的當月我剛好要去出國旅遊,我會需要隨身攜帶的防曬乳、相機、手機、薄外套,護照、皮夾,平常習慣背的小斜背包一定放不下,所以決定入手一個空間足夠又好看的後背包。

    風盈Kazematou在口袋分類上非常貼心,除了在裡面的內袋外,外面的兩側各有暗袋而且是分開的、並不相通,滿足了我想要隨時拿手機或是鑰匙的需求,在兩側暗袋內還有可以掛票卡的小鉤子。雖然住在新竹沒有捷運平常用不太到票卡但可以掛上小吊飾,在搭配上也更能顯現個人的特質。

    bag

    越背越柔軟,越背越有光澤感

    發現不只小斜背包很實用後,我不再只有旅遊的時候會背後背包,上班或是跟朋友出去喝下午茶的時候也會背。一貫的牛皮特色,越背越柔軟、越背越有光澤感。漸漸的就算不是常常上油保養,我的後背包依然越來越漂亮。有一次不小心讓包包淋到了雨都濕透了,到了室內後立即拿衛生紙擦乾,陰乾過後包包依舊漂亮。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不習慣後背包的朋友也一起來嘗試後背包吧!

    bag

    擔任的不是普通的銷售員,而是「客人與產地的傳遞者」

    2014年的暑假在朋友的介紹下因緣際會來到MOTHERHOUSE打工,一開始沒想那麼多只是想賺零用錢,進來的第一課就是「MOTHERHOUSE的品牌理念」,才知道工作內容並不是普通的銷售員,而是「客人與產地的傳遞者」。

    後來抱著喜歡MOTHERHOUSE理念的心情及喜歡熱愛工作的同事們。在MOTHERHOUSE度過四個年頭,從工讀生變成Staff,就好像MOTHERHOUSE陪著我一起成長一樣。不過第一次親手把包包交給客人的那種喜悅、就彷彿是昨日的事情。我認為成長的空間還很大,希望可以繼續在這裡學習,也持續為喜愛MOTHERHOUSE的客人們服務。

    bag

    ▼Kazematou Backpack M 風盈系列皮革後背包▼

    延伸閱讀

    return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