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 Thanks Event】微笑「家」工廠

major major

2006年3月,MOTHERHOUSE事業剛起步時,「將開發中國家的產品,與故事一同傳遞到客人手中。」心中有這樣想法的當時,因為沒有店面只能透過網路少量販賣的緣故,所以不能親自見到購買的顧客,也不能確實理解顧客的使用情形。

「好想要創造一個與顧客直接對話的空間。」Thanks Event(顧客感謝Event)就是從這個想法所誕生的。

major

MOTHERHOUSE致力於「在發展中國家創造世界一流的品牌」,從製作皮革包包的孟加拉自營工廠Matrighor為起點,十二年來產品線逐漸延伸到圍巾、珠寶、織品服飾,生產地也發展至尼泊爾、印尼、斯里蘭卡以及印度五個國家。

「Matrighor」是孟加拉語的「MOTHERHOUSE」,也是孟加拉自營工廠的名字。而職人們的生產環境,也是我們用溫暖營造第二個家,在最能發揮潛能,讓人感到「安心」、「安全」的環境下工作。

MOTHERHOUSE這個家,連結了我們、你們、他們。希望藉由一年一度的Thanks Event,近距離感謝支持這個家的您,也在今年特別邀請到孟加拉廠長馬穆先生首度訪台和大家見面。

10/13 讓廠長帶路,帶領我們一同進入職人的日常世界!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major

a.) 門市報名繳費
全台四間門市皆可受理現場報名與繳費。
→門市訊息請見官網店鋪資訊

b.)網路報名
繳費方式:請完成匯款後再填寫下方網路報名表。

major

國泰世華銀行 / 東門分行
銀行代號:013
戶名:日商瑪樂家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帳號:032-03-500224-2

major

※ 報名繳費截止日為2018/10/12(五) 晚上零時,逾時即不再受理。
※ 考量準備成本,報名繳費經確認後即不退費
※ 發票一律活動當天發放

major

延伸閱讀

returntop